科研学报党支部举行“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韶丹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科研学报党支部举行“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鹏主持。

会议第一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香港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他强调:“愿将黄鹤翅,一借飞云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是这一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会议进入第二项议题——“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李鹏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社科处处长郝伟斌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广大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进取的心态和更加旺盛的干劲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社科处冯韶丹 文/郝伟斌 审核)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