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纪良纲教授来校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学术报告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9日,河北经贸大学纪良纲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申报和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点滴体会》的学术报告,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李鹏主持,商学院、经济学院、文法学院等科研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纪教授针对国家级课题的选题、前期成果、设计方法、创新点、参考文献等申报要点进行了深入剖析。报告站在评审人的高度,从评审程序和标准、课题立项的关键点、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纪教授语言朴实,内容丰富,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为我校做好下一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2E817

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参会老师拓展了视野,提升了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心和能力,社科处将继续邀请权威专家开展课题设计、申请书撰写方法、项目申请成功经验分享等系列讲座,鼓励引导二级学院围绕国家基金的学科布局,立足前沿、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力争在国家基金项目立项上再获新突破。(图文程岚婷/ 审核 李鹏)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