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林大学孔凡斌教授作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孔凡斌教授应邀作题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研究体会”的学术报告。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李鹏主持,商学院、经济学院科研骨干、青年博士等30余人参加会议。

6D72E7

报告中,孔凡斌教授详细介绍了自己主持申报和获批立项国家基金项目情况以及主持承担的国家基金项目完成情况,结合自身经验体会,从研究意义、对象、内容、思路、观点等方面谈如何写好社科基金申报书。他认为,在项目申报方面,要敢于申报、注重积累、选准题目、谋定后动;在项目研究方面,要重视学术论文发表、注重资政报告的撰写、注重依托重大重点项目、注重结题报告的集成等。

6CFC4C

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孔教授逐一耐心分析并给出切实可操作的解决方案,听完讲座后老师们都感觉受益匪浅,对如何申报社科基金的思路更加明确和清晰,对今后的申报工作充满信心。(图文程岚婷/ 审核 李鹏)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