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3-10-14 点击数:

2023年10月12日,第十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召开,会上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选结果,我校商学院闫俊周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原数字经济与创新管理研究基地”获批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中原数字经济与创新管理研究基地”旨在以国家战略需求和中原地区数字经济赋能创新驱动发展为着力点和服务面向,聚焦数字经济的创新与创业管理前沿领域,重点围绕数字产业创新管理、数字科技创新评价、数字资源创新配置三个细化方向开展深入研究,力争成为服务国家、服务地方和服务企业决策的高水平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该基地是我校在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上取得的又一成就,为我校培育申报高层次科研平台打下坚实基础。我校将进一步聚力平台内涵凝炼,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能力,持续发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引导作用,不断推进学校各级各类人文社科基地建设工作。(程岚婷 文/ 郝伟斌 审核)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