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徐拥军教授作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社科处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徐拥军教授为我校教师作题为“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我校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骨干教师200余人参会,报告会由社科处处长郝伟斌主持。

徐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对项目选题、申报书填报、课题设计论证、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们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选题、成员结构、学科类判断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提问请教,徐教授逐一进行了专业诊断和解答。直播室里老师们踊跃提问,徐教授耐心指导,互动气氛热烈高涨,大家纷纷刷屏对徐教授的精彩分享表达真挚的感谢。

最后,社科处处长郝伟斌强调,徐教授的分享既有高度,站在学科前沿,具有大局观,又在细节上给予详尽而有针对性的指导,对于我校如何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极具启发意义,期待今后能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项目申报等各个方面继续得到徐教授的指导。(程岚婷 文/李鹏 审核)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