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领导到文法学院调研

作者:李磊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上午,学校社科处处长郝伟斌、副处长李鹏一行到文法院开展工作调研。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院长邓晓成、副院长杜勤、王晶宇、刘敏参加本次调研,调研会由邓晓成院长主持。

调研工作围绕第九届教育部人文社科成果奖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论证及相关科研服务管理活动开展。学院院长邓晓成就学院学科科研建设情况、科研研究方向、“十四五”科研规划和科研团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学院科研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制约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组织和引领、激励和约束,提升科研质量,力争高水平项目和成果。副院长杜勤从科研制度完善、方向凝练、团队组建、氛围营造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人文社科成果奖申报工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等工作进展情况。

郝伟斌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学院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目的主要在于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社科处和相关学院都要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学校目前正处在发展关键时期,大家要共同努力,积极作为,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实质性贡献:一是要突出项目和成果建设,紧盯重点项目和重点人员,狠抓重点课题申报,做实做细;二是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根据学院的不同学科特点,提前布局、提前安排、提前计划,认真培育重点项目,重点培育高层次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表示,文法学院领导班子要全力服务好教师科研工作,要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法学、中国语言文学和公共管理学科的自身优势,努力提高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

此次调研活动讨论深入,交流广泛,为学院的科研工作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