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领导到经济学院调研

作者:李磊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上午,社会科学处郝伟斌处长、李鹏副处长两位领导到经济学院进行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在经济学院05A507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贺琼书记、郝爱民院长、万举副院长和陈中伟副院长以及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调研座谈会由郝爱民院长主持。


调研会主要围绕谋划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奖项、国家社科基金论证和社科活动管理等三项内容展开。郝伟斌处长指出,郑州航院更名大学迫在眉睫,获取教育部人文社科奖项、获批更多国家社科基金是当前我校社科处和相关院部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经济学院拿出具体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行动起来。同时,李鹏副处长表示,经济学院应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管理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积极促进教师申报过程中也应及时加强监管,以高效能的科研管理工作为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和研究活动服务。郝爱民院长谈到了目前阶段经济学院发展的状态,有针对性地强调了获取教育部奖项、获批更多国家社科基金的重要性,也阐述了相关难点问题和出路,并具体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具体办法和思路,强调经济学院一定会积极努力,有力度有办法,保障在谋划教育部奖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获批中做排头兵,争取更辉煌的成绩。万举副院长对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规划和指导表示理解和感谢,同时表示经济学院全体同仁将全力以赴、有的放矢做好科研管理工作,在科研成果上为郑州航院更名大学添砖加瓦。参会人员对其他问题也进行了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举行深化了经济学院对学校方针政策的理解,沟通了工作信息,为经济学院今后的科研工作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