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科处郝伟斌处长一行莅临马院调研

作者:李磊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4午,学校社科处郝伟斌处长、李鹏副处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座谈。马汪青松院长、申晓晶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汪青松院长主持。

 

调研座谈会围绕提升学校社科成果奖的层次、提高国家级社科项目的数量,以及为二级学院社科发展研究提供更好服务等内容展开。汪青松院长对学校社科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社科处两位处长到我院进行调研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马院科研人员学历结构、职称结构、研究方向、“十四五”科研规划科研团队和当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进展等情况

郝伟斌处长对马院在科研方面的工作和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社科研究的主力,近两年在高层次项目申报中成绩显著,希望继续发扬成绩,并在社科成果奖的层次提升上有所突破。随后座谈会就谋划教育部奖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完善学校科研绩效管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调研座谈会使马更加明确了学校社科发展的方向目标,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阶段的工作为契机,推动马院科研工作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