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论证会

作者:田雪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16日,社科处、宣传部共同举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论证会”。副校长李广慧、校内外论证专家、本年度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团队和相关科研人员参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郝伟斌主持。

李广慧副校长对相关专家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在会上指出,申报人要认真对照《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积极组建团队开展申报工作,力求深刻揭示党百年奋斗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同时,他提出社科处要整合校内外资源,力争早日取得国家级重大项目申报。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科研意识形态工作;同时为我校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及国家级各类重大项目奠定基础。此次论证会采取分学科专场论证形式,上午对信息管理学院刘永教授、郭亚军教授的课题进行论证,下午对经济学院杨波教授的课题进行论证。会上,论证专家和申报课题组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论证选题、论证内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专家对申报课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针对某些疑难问题给出了极具参考价值的解决方案。

此次论证会有力提升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质量,为项目成功立项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