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慧副校长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21年度年会作专题发言

作者:李磊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1217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21峰会线上形式召开。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政治指导员魏军、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理事长喻新安、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副理事长程传兴、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副秘书长朱世欣、我校长李广慧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所高校的专家和领导出席会议。在会上,李广慧副校长代表我校做了以《航空经济特色高端智库建设的郑航实践》为题目的专题报告,从智库基本情况、智库研究骨干团队、智库日常运转管理情况、智库代表性成果和智库建设未来思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社科处全体人员和智库建设骨干全程参加了年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高校智库联盟成立以来,特别是2021年的主要工作成就和经验,探讨2022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谋划。这是我校航空与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获批为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后参加的首届年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扩大了我校航空与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的影响力,凸显了我校智库建设中的学科交叉融合和文理贯通的特色,彰显了服务航空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优势,有力地提升了我校智库建设的水平。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