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立项及结项要求的通知

作者:社科项目管理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达的立项通知书,我校2022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立项5项,先将名单公布,并将结项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本项目研究期为2年(自2022年7月28日起),首批经费2万,根据经费文件另行下达,请关注本网站。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申请书约定的计划实施研究,按时提交结项,相关结项要求请参照《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期变更及结项要求(2022年4月更新)》(http://shekechu.zua.edu.cn/info/1116/1194.htm)。

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社科处。立项文件在云盘中共享,各单位科研管理秘书可查看下载,提供给有需要的老师。

联系方式:61912516

附件:立项名单

李达

2022XWH109

中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研究

李磊

2022XWH078

老龄化背景下河南省农村养老问题研究

郑明月

2022XWH272

河南清代女性碑刻资料整理、研究及数据库建设

魏楠

2022XWH130

大数据时代河南省文化遗产系统性保护研究

朱兰兰

2022XWH047

河南家谱研究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