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姚海燕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月28日下午,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鹏主持。

首先,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然后,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内心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深受震撼,思想受到教育和启发。最后,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结合抗疫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激发斗志、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支部书记李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总结时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和体会伟大的红旗渠精神学习,做到融入头脑,学用贯通,知行统一。二是全体党员要继续在当前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注重实效,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成效体现到工作中,助推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姚海燕  文/冯韶丹  编辑/李鹏  审核)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