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

作者:姚海燕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5日,科研学报党支部在综合楼317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研讨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鹏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然后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全体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家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姚海燕  文/冯韶丹 编辑/李鹏  审核)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