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姚海燕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2号)要求,325下午科研学报党支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李鹏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通稿。

会上,支部书记李鹏对做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通报,并对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学习讨论等作了进一步说明,他代表支部班子从党建引领作用、理论学习形式、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学习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明确了下阶段努力方向。会议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查找自身问题与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为全体正式党员评定等级。

最后,支部书记李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的问题找得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诚,整改措施比较实,会议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