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郝爱民教授团队建言河南省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磊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近日,我校经济学院郝爱民教授团队撰写的咨询报告《加快河南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获得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的批示,并被批转至河南省发改委和郑州航空港管委会相关领导阅研。

该报告深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港区的新定位、新目标和新要求,针对河南省航空经济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进行研究,提出了具体推进河南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在当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打造枢纽经济高地、谋求“二次创业再起航”的关键时期,该成果明确了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路线图,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也彰显了我校在航空经济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

社科处高度重视智库成果的培育工作,将领导批示、资政建议和决策咨询等智库成果纳入高水平成果奖励范畴,不断激发调动广大教师开展智库研究的积极性,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献言献策,在河南省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中不断贡献郑航智慧。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