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功富教授获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2年5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72人)”名单,此次河南省共有两位专家入选,我校商学院张功富教授位列其中。这说明我校专家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鉴定工作中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得到了认可,有效提升了我校的学术美誉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为切实提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结项工作采取通讯评议制度,建立了“鉴定专家信誉档案制度”,目的在于严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出口关,提高广大鉴定专家的责任意识,以保证结项鉴定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承担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按照要求履行鉴定专家职责,其中鉴定态度非常认真负责、评价意见客观中肯的专家将被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鉴定工作认真负责的专家档案”。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