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组织召开我校智库建设讨论会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智库建设的水平,优化我校智库课题和成果管理政策,4月25日下午社科处组织我校2021年度智库课题获得立项的教师在综合楼221室召开智库建设讨论会。社科处处长郝伟斌、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常广庶、社科处副处长李鹏参加会议。

首先,郝伟斌对召开这次讨论会的初衷向各位参会教师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智库建设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意义,指出智库课题是社科处智库管理的重要抓手,鼓励相关教师要抓住学校对高质量智库成果更加重视的机遇,结合党和国家的重大关切,争取产出高质量智库成果。随后,与会教师分别对所承担的智库课题完成情况及未来研究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对高水平智库成果形成和智库平台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常广庶围绕如何产出特色智库成果,充分发挥我校航空经济智库特色,提出了相关建议。李鹏对大家在智库课题研究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社科处将积极探索我校在高水平智库成果产出、平台管理和激励方面的政策,充分发挥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不断扩大我校智库成果的社会影响力,为我校更名大学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