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广慧带队参加中原智库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原智库论坛

作者:李磊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省社科院承办的中原智库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原智库论坛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阮金泉主持。我校由副校长李广慧带队,社科处处长、经济学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和社科处智库科骨干成员应邀参加了年会。

开幕式上,王战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中原智库的工作,分析了中原智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原智库建设的要求。王战营对未来智库发展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持正确方向,服务大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参谋助手;三是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强化联合研究,提升智库水平。随后,12名智库代表主要围绕河南省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求,在会上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闭幕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作了大会总结。尹书博对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给予极大的肯定,指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集中,议题重大、实用性强,研讨深入、时效性强。

我校与省委政研室、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以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单位和100余位省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