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集中论证辅导会

作者:田雪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质量,12月11日,社科处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集中论证辅导会”,特邀请知名教授对我校申报老师进行辅导。副校长李广慧、社科处长郝伟斌、副处长李鹏、我校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和相关科研人员参会。

李广慧在会上首先作欢迎致辞,感谢专家们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并对我校社科工作发展目标尤其是国家级项目申报提出了要求。郝伟斌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论证的原则,并对此次论证的组织管理工作寄予期望,希望本次论证会能带给老师们更多的灵感和支持。李鹏详细介绍了本次论证流程,解答了专家们的问题。

与会专家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老师进行了耐心指导,围绕选题价值、框架结构、论证缺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论证专家的指导和建议有实质性的影响。

中青年教师是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中坚力量,提升中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不仅是当前我校社科工作的重点,也是国家社科基金再获突破的关键点。本次论证工作的圆满完成和会后老师们的积极反馈说明了论证会极其关键和重要,也为我校国家级项目立项再获突破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