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报告提交及近三年项目变更事宜的通知

作者:社科项目管理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项目管理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中期报告及变更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部通知2023年度一般课题主持人登录河南教育科研网(河南教育科学管理平台)提交中期报告。为确保顺利通过审核并避免对后期结项造成影响,请务必按照要求提交。同时,请提醒2022年度一般课题和专项课题尚未及时上传中期报告的项目主持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中期报告需社科处盖章后上传,请提前盖章,中期报告上传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至2024年1月29日。请需要盖章的老师尽量于1月19日放假前集中到社科处申请盖章,避免假期影响。


(二)2023、2022、2021年度立项未结项的课题,如需变更,请按要求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于12月27日以院部为单位到社科处统一盖章审核后,及时上传系统备案审核,于2023年12月28日前上传完毕。其中2022年以及前的项目如有变更,变更申请表盖章后自行留存,届时与结项材料一起提交即可,不需要上传系统。

注意事项:

1.此表填写不得加页,纸质材料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一份留存备案用,一份由课题组保存。

2.经审批的变更表以图片或PDF格式及时登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过程管理系统”提交,省教科规划办作为备案材料留存。

3.此表适用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别课题,经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4. 为保障明年顺利结项,请各单位在2023年12月28日之前上传完毕。

相关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站提供的技术邮箱。

联系方式:61912516 综合楼441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