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的通知

作者:社科项目管理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全校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鼓励支持科技人员开展科学研究,按照“尊重规律、宽容失败、精准服务”的原则,河南省科技厅对逾期未验收项目开展集中结题清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清理范围

  2019年及以前年度立项、逾期未验收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终止处理。

  二、结题方式与流程

  (一)对无经费支持的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自行开展项目审查,重点审查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承担单位将结题结果报省科技厅备案。

  (二)对支持经费在50万元(含)以下的项目,按照经费“包干制”有关要求,由项目承担单位自行开展项目审查和财务审查,重点审查项目实施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项目承担单位将结题结果及经费决算表报省科技厅备案。

  (三)对支持经费在50万元以上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终止申请,项目承担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后,将相关材料报省科技厅。

  三、有关要求

  (一)报送时间。2023年10月18日前,各单位将本单位相关项目材料报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科技攻关、省自科基金项目报送至科技处,软科学项目报送至社科处

  (二)报送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填写集中结题项目汇总表经费决算表(经费支持项目填写)并提交至所在单位,各单位汇总后将汇总表和经费决算表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提交至学校科研管理部门。

  (三)结余经费。按照省财政资金管理有关要求,终止项目剩余资金由省财政收回。

  四、联系方式  

科技处 0371-61972515  胡天彤  郝欣

社科处 0371-61912516  田  雪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