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科各类项目结项及查重检测工作的简要说明

作者:田雪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人文社科类研究项目除省市社科联项目的结项工作由学校统一收取上报以外,其他项目均没有统一结项时间。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的研究期按计划进行,自觉按期结项。凡没有在研究期内完成提交结项材料者,均为延期结项。

根据科研处<2021>5号文的规定,未按期提交结项材料或结项材料未能达到结项要求,导致项目被管理部门撤项的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能申报各级各类有限项推荐申报的科研项目。

相关结项要求可在科研处-社科管理-结项管理中查看。

可以查重盖章的机构目前有

1、郑州大学图书馆(知网,可盖章)

2、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知网,可盖章)

地址:郑州市丰产路22号(省社科联对面)豫咨大厦426房间。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13674968265(微信同号) QQ号:1502702663

3、省社科联学术不端查重(万方数据库),如结项要求没有明确查重机构,没有要求盖章可以使用万方

线上自行查重:http://hnskl.wanfangtech.com/home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