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作者:冯韶丹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科专家在咨政育人、学术评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管理工作水平,教育厅拟进一步完善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申请人需同时满足必备条件和其他条件,其中,必备条件需同时满足1-3条,其他条件需满足1-3条中至少一条。

 必备条件(需满足1-3条):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公正廉洁,原则性强。

 2.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声望,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大的影响力。

 3.主持完成过教育部人文社科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高校在岗在编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其他条件(至少满足一条):

 1.第一完成人获省部级以上成果奖

 2.近三年发表科研业绩分值100分及以上学术论文1篇;

 3.近三年发表2篇及以上CSSCI核心库收录论文。

 

 二、推荐学科范围

 按照以下学科推荐: 1、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 2、哲学;3、逻辑学;4、宗教学;5、语言学;6、中国文学;7、外国文学;8、艺术学;9、历史学;10、考古学;11、经济学;12、管理学; 13、政治学; 14、法学; 15、社会学; 16、民族学和文化学;17、新闻学与传播学;18、图书情报文献学;19、教育学;20、心理学; 21、统计学; 22、体育学; 23、港澳台问题研究;24、国际问题研究; 25、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三、我校工作安排

 材料提交时间:2021年12月31日11:30前。

 材料要求:纸质版申请表和院系汇总表报送至综合楼441,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打包发送至zuacggl@163.com

 社科处将召开学术委员会对推荐人选进行评价,评价结果随后在社科处网站进行公示。

 联系人:冯韶丹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