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韶丹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2科研学报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视频并集中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



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视频中,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三位主讲人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团指出,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绘制了新时代河南出彩蓝图,提出实施十大战略对于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河南怎样建设现代化河南意义重大,使河南在未来经济社会生态发展上掌握了战略主动。



随后,由支部书记李鹏同志领学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在《实施意见》中,明确了到2025年,全省高校区域、层次、类型布局趋于合理,所有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实现本科高校全覆盖,填补电子科技、航空航天、体育、美术等类型本科高校空白。此外,《实施意见》还从实施提质增能计划、实施战略支撑计划、实施产业对接计划、实施团队引育计划、实施协同发展计划等五个方面布置了重要任务。


学习会上,各位党员就学习大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河南今后五年乃至今后十五年的发展进行了部署,特别是会议提出的两个确保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科研学报党支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牢牢把握六项原则,助力实施十大战略,将各项任务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践行在实际行动中

 

版权所有:202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
 社科处电子邮箱:skc@zua.edu.cn